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倾心送教援助山区、凝心聚力摆脱贫困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与金口河教育帮扶协作的工作力度,提升金口河区中小学教师素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和金口河区教科局精心组织,按既定方案与10月18日-19日在乐山市延风中学和金口河教科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对口帮扶名师送教活动。两地相关领导,金口河教科局机关及二级机构所有人员、学校行政、部分骨干教师和全区中小学语文、数学教师、峨边县部分学校行政,共计4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天的活动,我区教师既欣赏了送教老师的精彩课堂,也与送教老师进行了有序的互动交流,专家讲座让老师们更感到职业的光荣和责任。在此,衷心感谢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对金口河教育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脱贫攻坚的这场战役中,只要有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无私帮助,我们一定会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