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移动分公司积极开展抢险保通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分享到:

8月份以来金口河迎来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全区遭遇暴雨——特大暴雨天气过程,河水不断上涨,多处地段发生泥石流及山体塌方,导致多处基站停电,传输光缆中断,通讯严重受阻。

为确保汛期通信正常,金口河分公司迅速反应,分公司网络部联合装维人员经过多个小时的艰苦跋涉和奋力抢险,通信正在逐步恢复中。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退服基站、抢通受损光缆,保障汛期通信故障,金口河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扎实做好防灾救灾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用户通信畅通。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