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民政局关于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1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根据《乐山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的公告》等相关要求,乐山市金口河区面试已于7月30日完成,现将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在2022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

集合地点: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地址:滨河路四段)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请进入体检人员自觉遵守乐山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疫情管控措施。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尚未完成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暂不参加此次体检,待中高风险地区解除或离开中高风险7天,完成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后,主动联系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再行安排;

所有考生均应在体检当天提供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或电子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2.进入体检的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环节资格。

3.每名报考人员需准备体检费约400现金(可微信支付),由体检医院按实收取。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清淡,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早上空腹。

5.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6.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7.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带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8.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9.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10.参加体检的怀孕考生,请于体检前一天上午12:00前将县级及以上医院孕情证明,同延期待检申请一起交至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办公室(地址: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育贤路18号;联系电话:0833-2711082)。

11.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特别提示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募相关公告规定执行。

(二)有可能进入递补体检的考生,请随时关注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网站(民政网页)公布的相关信息。

(三)咨询电话: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0833-2711082

附件: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防控社区排查社工岗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名单

                                                       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

                                                         2022年731

金口河区民政局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