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
实施方案的批复

共安彝族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审查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

二、项目编码:2107-511113-04-01-275377

三、项目业主: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人民政府

四、项目负责人:欧晓刚    

五、项目建设地点: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

六、项目建设必要性:新河村五组村民多为枕头坝一级 水电站移民人口,土地大多被征租用,为方便村民出行,依托大峡谷景区及红叶峡谷,带动新河村农户发展旅游,销售农副产品带动旅游,增加全村村民收入,村集体收入。新河村5组通组路建成将为新河村的村民增加收入,解决新河村产业发展困难的现状,大大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为乡村振 兴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七、项目实施规模及内容:新建新河村5组到红叶峡谷通组路2000米,路面宽2. 5米。

八、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20万元,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九、计划工期:6个月。

十、工程招投标:详见附件。

十一、项目必须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竣工验收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

十二、项目须聘请有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做好设计,编制安全专篇,并做好安全、节能、环保“三同时”工作。

十三、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按程序办理其他相关手续,抓紧组织实施,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十四、未尽事宜,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专此批复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施工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理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一、招标范围: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5组通组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材料及设备。本项目中达到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中招标规模标准的应当招标。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人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并按乐府办函[2010]103号的规定实行电子招标。

三、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四、评标专家应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五、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逐项提供备案材料。

六、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使用标准文件进一步要求》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