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度财会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财政监督职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提升我区会计信息质量。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川财监督2021〕13)要求,我局拟对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乐山市金口河区乡村振兴局、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人民政府、乐山金泓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4个单位进行财监督检查,现将我区开展检查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自公示之日起至202110月底结束。

二、检查内容及重点

行政事业单位。主要检查预算管理、资金支付管理、货币资金管理、会计管理、内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账户管理、往来资金管理、票据管理、决算管理、存量资金管理、基建预决算管理等13方面的内容,其中重点关注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存量资金清缴、使用情况,“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管理使用情况,严肃查处私设“小金库”及滥发钱物问题。检查以20201月至2021年6月为重点,必要时可延伸到以前年度或相关单位。

地方金融机构或政府投融资平台。主要检查是否存在虚构业务收入、利用政府信用违规举债、名股实债、循环注资、少计提资产减值或者折旧等行为检查以20201月至2021年6月为重点,必要时可延伸到以前年度或相关单位。

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公示单位接受检查情况进行监督,如知晓上述单位有违反财经法规和严肃财经纪律有关情况的,可进行举报。

举报联系电话:0833-2716979

特此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