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文体中心关于春节期间向农民工及广大市民免费开放方案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号:
按照《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向农民工免费开放服务的通知》(川体群〔2021〕3号)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农民工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开放指导思想
坚持防疫优先、科学评估、提前报审、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有序开放原则。确保场馆正常开放运营。
二、成立开放实施小组
(一)场馆准备组
组  长:张心婕
副组长:熊仕洪
成  员:牛刚、丁虹瑕、付显华、余光伦
职  责:负责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负责每天对开放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负责设立隔离观察区域。
(二)场馆开放组
组  长:熊仕洪
成  员:牛刚、丁虹瑕、付显华、余光伦
职  责:负责给入场锻炼者测体温并实名登记,必须出示绿色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形成人员聚集扎堆;负责安排专人疏导、分流到各场地民众,人与人之间要保持安全距离2米以上。
(三)开放宣传组
组  长:熊仕洪
成  员:牛刚
职责:拟定并制作场馆开放公示公告;制作开放专用工作证件和相关表格;负责接待开放期间媒体采访和群众投诉;做好开放期间舆情管理。
(四)开放应急处置组
组  长:张心婕
成  员:熊仕洪、牛刚
职责:做好疑似人员管控、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追踪管理;发现可疑症状人员后,及时封闭场馆,管控其他人员流动,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配合疾控部门规范开展接触者追踪管理和隔离观察;对疑似人员使用物品、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对其彻底消毒杀菌;在所有疑似人员未解除风险之前场馆暂停开放。
三、开放区域
室外乒乓球场、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塑胶跑道、健身路径。
四、开放时间
2021年2月6日-2月26日。
工作日6:00-8:30,16:00-20:30;节假日6:00-20:30。疫情防控期间,不举办线下讲座、培训、演出、比赛等人员聚集活动,不接待团体性参观。
五、身份识别
农民工身份识别可依据个人身份证显示的农村居住信息认定。
六、开放对象须知
(一)入场前须出示绿色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并进行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
(二)入场后不能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
(三)禁止随地吐痰、吸烟、乱扔废弃物,做到文明健身;
(四)废弃口罩放入专用回收箱。
(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不服从管理的,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联系电话:0833-27112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