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司法局扎实开展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重点人群的管理工作,及时掌握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1月13日,金口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金河司法所周某某、共安司法所江某某、和平司法所张某健、张某进行实地走访,在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的同时,对他们是否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到社区矫正对象家中访查和与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进行面对面谈话,深入细致地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一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相关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要服从监管,定期汇报,争取顺利解矫。二是时刻保持定位手机通讯畅通,按规定及时汇报自己的动态。三是严格遵守请销假规定,严禁未经允许擅自离开金口河区。工作人员还对在场的家属提出要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矫对象的日常监管,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司法所或司法局报告。

通过走访了解,目前在管社区矫正对象思想稳定,区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监管,使我区的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