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委第二巡察组2020年常规巡察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3日,区委2020年常规巡察区应急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区应急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易兴宇、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万井成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应急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2



巡察组组长万井成指出:巡察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巡察工作条例》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此次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治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的问题以及上次巡视巡察整改情况。重点关注区应急局党委在执行中央脱贫攻坚、防范风险、污染防治、惠民利民、扫黑除恶等方面落实情况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情况。区应急局党委要主动接受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易兴宇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巡察工作合力;三是要严守巡察纪律,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建华代表区应急局党委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一、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二、坚决服从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照单认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四、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应急局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83360591,电子邮箱:627408453@qq.com。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