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委第二巡察组2020年常规巡察 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2020年常规巡察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动员会在区应急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易兴宇作了动员讲话,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万井成对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葛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


巡察组组长万井成指出:市县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强化基层监督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安排。此次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治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的问题以及上次巡视巡察整改情况。重点关注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执行中央脱贫攻坚、防范风险、污染防治、惠民利民等方面落实情况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情况。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要主动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

区委巡察办主任易兴宇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加大协调合作,形成巡察合力;三是严肃巡察纪律,确保巡察高效开展。

葛凯代表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本次巡察不仅是对我中心工作的监督检查,更是对我中心工作的指导帮助。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工作措施,促进防震减灾工作上新台阶。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进驻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83360591,举报邮箱:627408453@qq.com,同时在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设置举报箱。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