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罗回集贸市场临时搬迁改造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按照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布局,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人民群众的购物环境,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对罗回集贸市场进行改造提升。在改造期间,为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决定对罗回集贸市场进行临时性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对象:罗回集贸市场内所有鲜肉、熟食、冻货、蔬菜、豆制品、自产自销等区域商贩。

二、临时集贸市场安置时间:2020年10月20日—12月20日。

三、搬迁时间及要求:2020年10月19日22时起封闭罗回集贸市场。纳入搬迁范围的商贩在10月19日20时完成搬迁工作,逾期未完成搬迁或清理造成的损失由经营户自行承担。

四、搬迁地点:

1、环山路:环山路路口至环山路中段为鲜肉、冻货摊区,环山路中段至罗回村一组活动室外为蔬菜摊区。

2、团结街:农户自产自销区、水果摊区;

3、橘苑街:熟食、豆制品摊区。

五、安置方式及要求:

1、各摊区由罗回集贸市场管理人员统一登记,按照划定区域有序安置。

2、临时市场设置期间取消环山路设置的机动车停车位。

3、对不按时、不配合搬迁工作,不服从管理、聚众闹事、妨碍执行公务的经营者,有关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恶意阻挠或暴力抗法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乐山市金口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乐山市金口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乐山市公安局金口河区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