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督导检查乡镇道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精准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属地管理责任。1110日,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副区长王聂带队前往金河镇、永和镇乡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王聂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翻阅台账,听取乡镇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了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路面管控、隐患路段治理、“农交安”手机APP使用等情况。同时就乡镇对劝导站勤务落实情况、农村系统手机APP使用及劝导日志上传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聂强调,各乡镇道安办要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日常工作要善始善终进行动态监控,切莫有头无尾,形成闭环的工作模式;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风险意识,做好安排部署,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