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办组织召开金口河区党的二十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讲话要求,及时研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011日下午,在参加全市党的二十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会后,我区庚及召开金口河区党的二十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部门要咬紧牙关,稳扎稳打,迎难而上,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决心,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清形势、坚定责任担当,把全力稳定我市道路交通形势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战时精神状态、战时工作标准、战时超常措施、战时纪律作风,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交通安保工作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要严格按照“七个一律”把工作部署好,把力量分配好,把任务落实好。确保道路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取得预期实效。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大局、讲团结,建立部门间联动工作机制,相互支持、及时沟通、通力协作,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四是要严格值守,规范报送。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肃纪律要求,遇有紧急情况,要迅速指挥、立即行动。期间,每天将劝导员上路工作情况报区道安办微信工作群,重要信息随时报送。五是区道安办将深入一线,强化督导。充分发挥检查指导作用,及时了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各乡镇、交通、应急、经信、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交警、水务和金河派出所、共安派出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