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督导检查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024日,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副区长王聂带队前往永和镇、和平彝族乡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王聂在乡镇交管办,通过现场督导、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看资料台账等方式,仔细检查了源头安全监管、隐患排查治理、路面违法劝导、宣传警示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聂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认清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国省道和农村道路重点时间、路段的秩序管控力度;要进一步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日常安全监督责任,加强对重点人、车、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最大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勤务机制,严肃值班备勤纪律,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进一步加快村道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在11月底全面建设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