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委召开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全力推进我区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25日,金口河区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汇报了此项推进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实施 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重视,确保按时完成。各乡镇务必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性、严峻性,树牢大局观念,明确职责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加快推进,综合施策。各乡镇要主动行动起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同步开展、同步完成。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希望大家务必牢固树立责任心,增强责任感,切实把担子挑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中,做到不推脱、不懈怠。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确保道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由区道安委副主任、副区长王聂主持,区道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包洪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道安办、区交通运输局、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