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召开全区普通二、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坚决遏制普通二、三轮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914日,全区普通二、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在区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主持并讲话,区道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东宣读了《金口河区普通二、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今年以来全区普通二、三轮摩托车交通事故情况,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聂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防事故、保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紧迫感,毫不放松地抓好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以赴扭转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工作举措要到位。针对近期事故风险集中暴露的二轮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建立严重交通违法常态治理机制,集中力量治理违法载人、多人乘骑、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致祸致乱致堵的突出违法行为,强化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安全管理,抓好农村地区“两违”治理,切实提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宣教管理要到位。坚持隐患排整常态化、坚持协作机制最优化、坚持宣传教育社会化,结合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气候特点等因素,紧盯事故多发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靶向治理,及时消除痛点难点问题,有效降低和减少“三车”事故发生风险,全面提升农村地区路面执法管控力度,切实提升摩托车、电动车守法率,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