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到永和镇开展国庆节前道安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928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到永和镇开展节前道安工作检查。

王聂在永和镇交管办通过查看工作日志台账、宣传教育台账、会议培训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乡镇交管办的道安工作推进情况。

就下步工作,王聂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将抓好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做好源头监管排查工作。二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督促劝导员按照市级工作要求开展国庆、二十大期间每天上路不低于4小时的劝导工作。三要在节前对辖区的道路、企业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隐患整治形成闭环管理,做到隐患问题彻底清零。同时,结合假期实际情况,加大值班值守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管辖道路安全畅通,安全生产无事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