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委组织召开2022年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928日上午,市上召开2022年四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后,我区赓即召开2022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国庆、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会。

区交警大队副队长谢东通报了三季度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国庆、二十大交通安保暨四季度道安工作做安排部署。区道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副区长包洪友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国庆、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主线,突出国道、农村、景区、城区,紧盯弱项,查漏补缺,严防死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各乡镇要督促农村劝导员在国庆、二十大期间要每天上路不低于4小时的劝导工作,同时在联合开展城市道路每周1次、农村道路每周2次的专项整治行动;区道安办牵头在节前开展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有力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交通、交警、综合执法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严管严查严处各类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农村“两站两员”要每天重点时段上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区道安委成员单位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客货重点企业代表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