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到金河镇督导检查道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动促进乡镇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质增效,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切实达到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826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到金河镇督导检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王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对乡镇道路交通管理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路面管控、隐患路段治理等工作,并就乡镇劝导站勤务落实及劝导日志上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王聂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政治大年、安保大年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打消麻痹思想、履职尽责、加强劝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平稳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路面巡逻、安全劝导、宣传、查纠等工作,加大违法行为的劝导纠正力度,形成强大威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各乡镇交管站要联勤联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频次密度,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加强宣传教育。乡镇要运用好乡、村、社三级微信群,及时发布预警提示信息和交通安全信息,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