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包洪友到G245线金口河超限检测站督导货车“双超”治理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810日下午,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包洪友到G245线金口河超限检测站专项督导货车“双超”治理工作。

王聂、包洪友对G245线金口河超限检测站的办公设施、计重设备、卸货场地、执法监控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G245线金口河超限检测站问题整改和货车“双超”治理工作汇报。

王聂、包洪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到货车“双超”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依法依规推进货车“双超”治理措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市道安办提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尽快完成计重设备的采购更新,确保执法规范化。要加强学习培训,严格勤务时间、工作纪律、执法程序,不断提升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创新工作机制,落实“一超四罚”,强化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重拳整治冲关逃逸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