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到和平彝族乡督导检查道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720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和平彝族乡交管站督导检查道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715日召开的全市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在和平彝族乡,王聂查看了道安工作的各项台账资料,了解乡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路面管控、隐患排查整治、村道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进度、农交安APP劝导日志录入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王聂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汛期、假期、暑期风险叠加的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乡镇要做好雨后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路面隐患。同时,加快推进村道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进度,有困难及时联系区交通运输局。二要完善各类基础工作台账,资料组卷,隐患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路面源头管控,乡镇要组织“两站两员”对辖区机动三(四)轮车、摩托车进行摸排并记录台账,劝导无牌无证机动三(四)轮车、摩托车及时完善相关牌证。劝导员要加强学生上下学、赶场天、婚丧嫁娶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要加大农交安APP劝导日志活跃度和劝导日志录入质量,扎实开展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