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带队检查永和镇交管站道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616日召开的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620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永和镇交管站督导检查道安工作开展情况。

在永和镇交管站,王聂查看了道安工作的各项台账资料,了解乡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路面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农交安APP劝导录入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聂指出,汛期当前我们要坚决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乡镇要做好雨后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路面隐患。二要做好道安工作的基本台账记录,资料组卷,隐患闭环。三要进一步加强路面源头管控,乡镇要组织“两站两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重点节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安全管控,确保交通安全隐患不出村、不上路。四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农村逢集日、民俗活动日、农村婚丧嫁娶等活动,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的作用,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