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到乡镇开展道安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56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永胜乡检查指导道安工作。

王聂实地查看了永胜乡交管办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路面管控、隐患路段治理、“农交安”手机APP使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情况汇报。

王聂对乡镇交管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道安办的工作署,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遏制交通事故高发势头;二是乡镇要做好道安工作的基本台账记录,资料组卷;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禁止7座以上车辆通行值守,切实把各项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