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带队督导检查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近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38日,区道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聂深入共安彝族乡、永和镇,实地督导检查乡镇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王聂一行深入乡镇交管站、劝导站,实地查看了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路面管控、隐患路段治理、“农交安”手机APP使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情况汇报。

王聂就进一步加强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乡镇全面启动农村道路劝导站工作,劝导员全员上路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二是要常态化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台账,最大限度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对上路执勤劝导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执勤人员一定要估计路面复杂性和驾驶人及车辆的不确定性,确保自身安全;四是各乡镇要做好学生上下学值守工作,劝导电瓶车、摩托车、农用车不得接送学生,守护好广大莘莘学子。五是加强“农交安”手机APP劝导日志的录入上传工作。同时,要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人民群众整体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