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到金口河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2-03-1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33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310日,乐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苟宣平带领督导组到我区督导道路交通事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G245线超限站和永和镇交管办,现场督导工作开展,查阅工作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对照问题加强整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区公安分局会议室,与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交换了工作意见。并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厉抓好国道G245线超限站治超管理工作;二要做好工作统筹,抓好道安办、交管办机构建设,组织开展好实体化运作;三要加强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查检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四要全面排查道路隐患,及时整治临水、临崖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