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2年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季、采茶季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218日下午,金口河区道安委组织召开了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区道安办主任梁晓龙、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参加会议。

梁晓龙通报了市道安办《关于1月份暨“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暗访抽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加强开学季、采茶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部门对照问题,推进整改落实,结合辖区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并对开学季、采茶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聂要求:一是各乡镇、部门要正视短板问题,对通报问题要立即整改,开展好农交安App活跃度、劝导员上路、安全宣传等工作。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工作;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提高群众自身安全意识。三是公安交警要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开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