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委督导检查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1.04”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吸取江油‘1.02’事故教训,为春运、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6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导检查,传达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排查道路隐患。

检查中,王聂带队深入永胜乡、金河镇实地查看了道安工作的各项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乡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路面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农交安APP劝导录入、变型拖拉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聂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乡镇要做好易结冰路段的警示、融雪装备的筹备工作,要及时消除路面隐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客货源头企业监管。客货源头企业的源头治超工作不仅仅是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各乡镇同样要对在辖区内的客货源头企业实施源头监管,督促源头企业落实出厂计重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的安装完善。三是要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乡镇领导要带队上路劝导宣传,农村劝导员也要每天上路开展劝导和农交安APP的录入工作,做好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道路管控,特别是红白喜事要上门劝导,大力宣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