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办开展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216日,区道安办对全区各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交警大队郑钰清教导员与区道安办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各乡镇、超限站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按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组卷参考目录要求,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形式对乡镇道安办机构运行、经费保障、道路交通违法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源头管理、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村居“两站两员”建设、“农交安”APP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小组对工作落实到位的乡镇将给予表扬,对工作不力的乡镇现场进行交办督促整改。要求各乡镇、超限站针对督查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做好做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