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办召开省考政务目标任务工作暨元旦期间道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227日,区道安办组织召开省考政务目标任务工作暨元旦期间道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区长、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主持召开,区交警大队、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道安办主任梁晓龙传达了市道安办政务目标考核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各乡镇的迎检准备情况,以及需要立即整改完善的问题,并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聂强调,各乡镇、区级有关部门在岁末年初时段更要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道安任务。并对目前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时刻紧绷道路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区道安办印发的各项行动方案,实施方案,对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进行自检自查,确保各项工作指标圆满完成;三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综合施策,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四是要强化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