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带队到乡镇、超限站开展年度政务目标考核迎检工作检查暨元旦节前道安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迎接年度政务目标考核迎检工作与元旦节前道安工作,1229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乡镇、超限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区交警大队、区道安办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了解了乡镇、超限站关于落实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以及年度政务目标考核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王聂就此次检查情况,结合近期的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严防事故发生。元旦期间,车流量较大,要强化对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二要规范农交安APP的录入,农村劝导员要严格按照要求,每天完成2条以上的劝导日志录入,切实发挥农交安APP的功能和作用。三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各乡镇、农村劝导员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积极开展农村劝导活动,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