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办督导检查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暨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111日,区道安办组成专班对全区在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暨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乡镇,督导检小组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暨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乡镇道安工作台账、红白喜事台账、隐患整治台账、农交安APP劝导日志录入等,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整改建议和要求。

乡镇工作是全区道安基础治理的缩影和代表,各乡镇要结合此次督导检查和近期系列专项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发现一批安全隐患,花大力气、下苦功夫整改,切实化解风险、防范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和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