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到我区开展道安工作年度目标考核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125日,市道安办督导检查小组到我区开展年度目标考核督导检查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道安委副主任王聂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G245线金口河段超限站、永和镇、和平彝族乡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抽查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对金口河区今年来道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道安工作制度落实、隐患整治闭环工作、红白喜事上门、农交安”手机APP使用情况、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一行就金口河区道安目标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道路隐患治理。加大对校园周边、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隧道桥梁、交叉路口的隐患排查,推动隐患整治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强化路面秩序管控。落实组织“两客一危一货”、学生接送车、渣土车、摩托车、面包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治理,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督促道安责任落实。对照文件要求,落实指导、阶段通报、年度考评措施,加强道安工作的目标考核。四是加大道安宣传力度和广度。探索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实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公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五是科学使用农交安APP。管理人员要确保每个劝导员每天使用农交安APP,每天进行督导催办,完成农交安APP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