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委多部门联合开展“百日攻坚” 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隐患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9.5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99日,金口河区道安委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路段加强执法。

在金永路等联合执勤点,交警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金洋康宁硅业公司等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经信、应急管理、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联合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强化源头监管,要求企业规范进出场车辆合法装载、配载,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怡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联合执法的方式,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重点打击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大货车加装栏板超载、非法营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希望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安全行驶、文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