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深刻汲取近期2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 坚决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94420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境内229国道大四站镇双兴铃村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一辆搭载采摘药材群众的无牌拖拉机,造成15人死亡、1人受伤。95日下午3时许,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路段,一辆运送除草妇女的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事故造成12人死亡,一人受伤。

为深刻汲取2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97日,区道安办、公安交警、农业农村局等道安委成员单位,组织专班深入乡镇、农村道路、客运企业及站场传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通过实地查看客运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工作台账、场站安全设施等举措督促客运站场、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乡镇变型拖拉机登记台账、红白喜事报备台账,询问了劝导工作情况、进行了道路隐患排查。要求乡镇积极提醒广大村民在秋收季节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严禁货车和农用车辆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