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办联合公安交警到永和镇开展汲取事故教训和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道安办深刻汲取‘9.4’、‘9.52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要求,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疏通、有序,杜绝交通安全事故隐患。98日,区道安办联合交警大队到永和镇对农村劝导员开展了事故教训传达和教育培训会。


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黄强通报了2起事故,组织学习了市道安办对农村交管工作的要求:一是加强秋收农忙时段劝导力度,加强对电动三(四)轮车、农用车、摩托车的管控,严禁违法载人;二是严把出村、入镇关口,落实好红白喜事报备工作,上门劝导村民不乘坐三(四)轮车、农用车、不酒后驾车;三是做好农用车清理摸排台账及时更新记录;四是加大对农村地区的道路隐患排查,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