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委督导检查乡镇、企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25日下午,区道安委督导检查了乡镇、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



在乡镇,检查组查看了乡镇交管办的各项台账记录,劝导员培训、宣传教育、劝导日志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乡镇:一是要充分认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按照“认识再提高,差距再查找,责任再明确,措施再落实”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二 是要聚焦隐患排查再发力,紧盯人、车、路、企等各环节源头风险,突出排查重点,加大查处力度,强力推进隐患“清零”; 三是要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运用多种媒介,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四是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劝导员上路劝导、入户宣传。



在企业,对驾驶人管理、车辆管理、运输组织、动态监控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严格履行日常监管职责,强化对从业驾驶人的遵规守法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