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交警大队约谈大众汽车出租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713日,区交警大队对大众汽车出租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区交警大队民警向大众汽车出租公司负责人张华通报了其所属号牌为川LT***出租车于77日在行经乡道和共路瓜岗(小地名)时,因道路狭窄、会车困难,却不主动礼让对向行驶的装载货物的重型货车,造成大量车辆拥堵的情况。大队民警要求该公司一是要对当事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处以暂时停运7日,开展反思教育整顿;二是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在全公司开展客运交通安全教育整顿活动,时刻敲响客运交通安全警钟;三是督促全体出租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主动礼让行人和车辆,确保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