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办组织“两站两员”召开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 “两站两员”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0日,区道安办联合交警大队对全区“两站两员”交管员、劝导员开展了农交安APP使用培训和交管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各乡镇交管员、村级劝导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怡主持宣讲,区道安办进行授课培训。王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区“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两站两员”的具体工作内容、“三必问、五必宣、六必上、七必劝”工作要求、职责、有关制度、工作规范 ; 结合市道安委督导检查问题,对“如何安全的参与交通活动”、“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如何使用农交安APP”等进行了分类培训。



此次培训,明显增强了广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