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委第三督导组到金口河区督导“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5月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为组长的市道安委第三督导组深入金口河区裕腾物流公司、金河镇、G245线金口河超限检测站、区道安办督导“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金口河区工作汇报会。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陈怀全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了“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与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乡镇、本系统、本部门的“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市道安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刘旭东通报了金口河区2021年“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暗访情况。



张智辉组长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早研判、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关注重点领域行业节点等方面充分肯定金口河“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存量变型拖拉机在全市率先“清零”工作;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找准隐患及时整治到位;三是要发动村组干部全面加强存量变型拖拉机的摸排清理,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隐患排查、上路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红白喜事报备及交通安全提示劝导;四是要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等基础服务设施,抓实“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质量”工作要求,提升景区影响力和带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