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货运源头暨道路扬尘治理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47日,根据全区一四季度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要求,为全面推进“源头治超”、“道路扬尘”治理,区道安办牵头联合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自然资源、应急、生态环境等部门召开集中约谈会,全区5家重点项目、4家沙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就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企业规范车辆装载行为,按要求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车辆运输行为,确保超载超限车辆不出站;二是加强货运源头装卸管理,严格规范车辆装载过磅装载证明,提升过磅员工作素质水平;三是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牢树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好源头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各企业的货运车辆要确保不带泥入城,做好脏车冲洗工作,做好封闭运输杜绝抛洒滴漏现象。

此次约谈帮助企业树立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货运源头管理,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行为在源头发生,确保我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