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委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4月1日下午,在全市2021年一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金口河区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道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重点客货源头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怡通报了全区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清明、五一期间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陈怀全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大事故多发路段排查整治、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排查、高风险运输企业安全监管的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 要高度重视源头防范工作,切实督促“两客一危一货”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要全方位做好路面管控,强化疏堵保畅,规范执法;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扎实开展各项整治行动,强化道路运输安全;加强婚丧嫁娶交通安全管理、农村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和乡村公路执法劝导力度,强化农村交通安全;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道路交通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及时掌握清明、五一假期天气情况,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清明、五一请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假期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