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重点驾驶员安全教育警示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按照金道安办〔2021〕5号文件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好“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2月25日下午,区道安办、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召开重点车辆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企业、客、货运车、面包车、出租车、变型拖拉机驾驶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交警大队副队长王怡以近期全市发生的亡人将交通事故为例,给参会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等,以切实增强驾驶员法治意识,规范、约束其行车行为。

各区级单位参会人员对主管行业的重点驾驶员以身边的实际案例讲解,对驾驶员们进行警示教育。同时,要求重点驾驶员,企业管理人员会后及时对没能参会的驾驶员传达安全警示教育会精神,吸取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把“安全第一,谨慎驾驶” 作为一种职业道德,同时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侥幸心理,文明驾驶,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会,提高了重点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