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到我区督导检查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道安办“1.29”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春运期间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畅通,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月4日上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叶华军一行组成的市道安办督导检查组,到我区对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治超站检查了称重设备、监控设备。

在裕腾物流公司,查看了企业的各项工作制度、安全教育会议纪要、动态监测系统。

在和平彝族乡交管办查看了各项工作台账、APP使用情况、红白喜事报备制度等。

最后,检查组对我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联动管控、路警联巡,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和联动协作机制。二要发动农村派出所和乡镇交管办、公安交警开展大联防,及时发现、纠正和查处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违法行为;三要重点打击整治非法营运车辆,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对违法车辆和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四要开展社会面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重点要对客运和旅游大巴车辆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醒驾驶人不超员载客、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五加强恶劣天气时的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充分做好区域联动、物资准备、警力部署、信息发布、分流管制疏导等措施,尤其要做好车辆安全引导工作,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