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委领导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月6日,副区长、道安委副主任陈怀全带队检查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警大队、区道安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超限站了解了超限站的执法流程与执法标准,就切实做好超限超载工作做了指示。

在永和镇新民村劝导点,查看了路面台账,询问劝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在和平彝族乡G245线桠溪村路口,查看了劝导点劝导员工作情况,与和平彝族乡分管领导做了深入交流。

 


 

陈怀全对岁末年初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指导,要求紧紧围绕“除隐患、保安全”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发挥农村“两站两员”积极作用,稳步推进道安综合治理和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一步消除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