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办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部署动员会暨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道安办《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应急联动工作,1月5日下午,区道安办组织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部署动员会暨应对恶劣天气联席会,区道安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周玥主持会议,各乡镇以及经信、交通、交警、农业农村、综合综合行政、自然资源、宣传部、应急等道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道安办《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与各位参会人员讨论分析了全区近期道路安全形势,就加强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管理应急联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近期出现较大降雪、冰冻和雾霾等恶劣天气的概率比较大,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会议就开展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交警等部门联合治超,采取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治理方式,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同时深化源头治超,各乡镇、治超职能部门要落实人员进行督查巡查,落实“一超四罚”,对违规的运输企业、货运源头单位、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全部及时追责到位。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联动工作。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普通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实现超限超载治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