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道安委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暨变型拖拉机行动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130日,由道安委召开12月份成员单位联席会暨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行动方案讨论会。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深入讨论了由农业农村局起草的《乐山市金口河区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周主任强调了四点:认识要到位,思想要统一;宣传要到位,道理要讲透;执法要到位,措施要得力;协同要到位,责任要明确。同时,会议确定了变型拖拉机整治行动的四项要点:加强源头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路面严查严管、做好宣传教育警示。

开展全区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工作事关环境安全、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是深化生态文明和创建平安金口河的必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