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办召开工作联席会暨《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和《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 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16日,上午9:30时在区政府2楼会议室,区道安办召开了工作联席会暨《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和《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讨论会。区交警大队、区经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对市道安办关于征求《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和《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意见,进行了讨论和反馈。会议一致确认市道安办的行动方案,各部门严格按行动方案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源头上压缩变型拖拉机的生存空间,在货运源头企业禁止变型拖拉机从事运输服务;加强教育宣传;加强货运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加强1+X+2巡查模式,交通、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要加强联勤联动重拳出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坚决保障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