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督查组到我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027日上午,市道安办督查组由刘昌荣副调研员带队到我区和平彝族乡,督查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区政府办、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道安办等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中,刘昌荣副调研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和平彝族乡交管办办公场所、制度上墙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资料台账。



刘昌荣副调研员在检查中对我区的道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区道安办应进一步督促乡镇政府认真落实交通劝导员经费补贴标准;二是区道安办应进一步督促当地农业农村部门强化对变形拖拉机的管理;三是区道安办应进一步督促乡镇交管办、交通劝导站强化对货运三轮车车辆的管理;四是区道安办应督促乡镇政府进一步完善七个台账的规范设置工作。

随后,督查组来到了裕腾物流公司检查了企业各项管理台账。要求企业:一安全例会记录要包含应到人数、实到人数,会议内容要结合当地政府的安全管理主题;二企业车辆安全检查台账要明确指向隐患,整改成效等;三企业应当与驾驶员签订超限超载承诺书;四GPS抽查要严格按照抽查标准执行。



最后交警大队大队长蒋庆波表态:大队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减量控大”工作任务,持续加强路面管控,全力压降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