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交警大队到和平彝族乡交管办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了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7日,金口河区交警大队王怡副大队长带队到和平彝族乡交管办,检查指导该乡当前农村交管工作。

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交管办各项基础性工作台账,听取了交管办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了交管办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加大农村道路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及时跟踪督促隐患治理。充分利用辖区各单位的黑板宣传栏、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标牌、交通要道处墙面、赶场日、大小会等多种形式和方式进行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宣传,切实提高辖区驾驶人和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交管办工作人员要勤上路,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摩托车超员、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三轮车非法载人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同时,强调对不听劝阻,强行冲关等行为要及时报警处理。注意劝导员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