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深刻吸取“5.29”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31430分,乐山市金口河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大楼前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永和镇、交警大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既是新时代的民生需求,更是全区5.3万彝汉群众的殷切期盼。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及时性,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要压实责任、尽职担当,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共管共治共享,切实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三要严格执法,强化路面管控,公安、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农业农村、乡镇要联合执勤、联合执法,采取集中整治、常态整治相结合,查处一批突出交通违法,整治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吴新宇宣布金口河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