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共路缓堵保畅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6月22日上午,在政府2楼会议室,由陈怀全副区长主持召开了和共路缓堵保畅工作会。



会上,陈怀全副区长对和共路交通秩序及缓堵保畅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缓堵保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度分析拥堵原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精心组织落实,重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抓好缓堵保畅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措施,实施错时运输,重点时段停运等措施,保障和共路畅通。三要进一步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文明规范行车。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乘车教育,倡导学生不坐超员车、不坐无牌无证车辆,乘坐摩托车要佩戴头盔等。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全力以赴确保和共路缓堵保畅工作取得实效。


各相关部门及沿线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交通秩序及缓堵保畅工作做建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